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關廟夜市裡的美味小吃~!
關廟的夜市不大,主要大概就是由兩個十字路口組成而已,有營業的時間跟台南大大小小的夜市習慣差不多,一個禮拜只有星期一和星期五兩天。
不過關廟的夜市雖然小歸小,但這裡可是有著別的地方吃不到的超級霹靂世界宇宙無敵好吃的美食哦!

麵線.jpg 

小上海1.jpg 

照片看到的是個人的首推:寧記大腸麵線跟小上海香酥雞
每次我都是吃大腸麵線配小上海,每個禮拜都至少要吃一次才會覺得有過了一個禮拜呵。

麵線2.jpg 

寧記大腸麵線生意非常好,每次如果太晚去買就會賣光光買不到了...
照片裡的是美麗親切的老闆娘,不過本人很害羞,那天一聽到我們想拍照就一直說好緊張好緊張,所以就只拍了一些她工作的情形~

大腸麵線的湯頭絕對是它的靈魂所在,柴魚湯頭怎麼會跟麵線這麼合啊~~大腸也是滷的很入味,又香又Q,密技是可以另外加10元加大腸喔!還有就是辣度可以依個人喜好調整,不過他們的辣椒很辣,看他的名字就知道了,應該是走麻辣路線的哈!
另外除了大腸麵線以外他們還有腸粉也是很推薦喔,有蝦仁、鮮肉還有綜合三種口味。

  小上海2.jpg

再來介紹的是小上海
一定會有人想說:小上海不是到處都有...有什麼好推的...
這家小上海從我對關廟夜市有印象以來他就一直在這了,據說是總店經營的,吃了有十幾年了,我小弟甚至是從小吃到大的喔~
小上海在很多夜市也都有,但吃了這麼多家還是這家最好吃,每次去都有人在排隊,大概都要等一下下,剛炸好又香又多汁,光聞到就一直流口水...而且他們沒有賣薯條那些,油就是只炸雞肉而已,所以最原味喔。
(老實說常常都是在買回家的路上就被我吃光光哈...)

以上,就是關廟夜市美食的一些介紹,其他還有一些值得嘗試的小吃,大家下次大家來關廟玩的時候,可以到關廟夜市自己發掘喔~
呼...介紹完了,我也餓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mnoo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